| 查看: 268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gabywangdong木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关于解决包衣中药物溶出问题
|
||
|
我现在在做一个新药,药物需要使用包衣技术,药物在水中不容,包衣材料又是水系的,包衣后药物溶出不完全,现在我想请问:我将药物先制成固体分散体,采用PEG1500制备,然后配制包衣液,进行包衣,溶出从理论来讲能改善吗? 现在我们实验室条件下不能制备固体分散体,如果可行的话才能让领导买设备,请达人帮忙分析一下,我觉得关键在于制备好分散体后还要配制包衣液,不知道这样和直接混有什么区别,能否改善溶出。 |
» 猜你喜欢
🔥速览|AACR 2026 mRNA肿瘤疫苗临床捷报
已经有0人回复
深圳理工大学和东南大学联合培养博士招生(2026年9月入学)
已经有11人回复
药物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02人回复
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
已经有14人回复
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
已经有15人回复
211高校2026年入学博士名额
已经有16人回复
海勃原辅料助力银屑病一线外用制剂开发
已经有0人回复
渐冻症病因及干预方案全新解析
已经有2人回复
求助用微谱数据库查询相关文献信息,非常感谢
已经有0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2楼2010-02-21 21:29:13
3楼2010-02-22 14:44:0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