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83 | 回复: 1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交流】请教甲醇装置大改造方法(请进)
|
|||
|
制甲醇的装置闲置着可惜~~有没有什么好的想法可以利用这样的装置,避免荒废白白浪费资产?.....合成装置,精馏装置有四塔:预精馏塔,加压塔,常压塔,汽提塔。 有没有其他可以转产的可能? [ Last edited by longer602 on 2010-2-21 at 16:41 ]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5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5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liukezeng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1707.5
- 散金: 10
- 帖子: 2467
- 在线: 80.7小时
- 虫号: 584930
- 注册: 2008-08-01
- 专业: 催化化学
2楼2010-02-10 13:34:20
3088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工艺设计-老熊
- PCEPI: 5
- 应助: 137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488
- 金币: 10767.6
- 散金: 230
- 红花: 15
- 沙发: 1
- 帖子: 1849
- 在线: 368.4小时
- 虫号: 507810
- 注册: 2008-02-1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

3楼2010-02-10 20:58:48
leexianji
至尊木虫 (文坛精英)
- 应助: 288 (大学生)
- 金币: 21717.5
- 红花: 21
- 沙发: 3
- 帖子: 16871
- 在线: 769小时
- 虫号: 373102
- 注册: 2007-05-1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传递过程
4楼2010-02-10 22:39:19
5楼2010-02-11 16:12:41
6楼2010-02-11 16:14:36
7楼2010-02-11 16:28:00
8楼2010-02-18 19:01:22
9楼2010-02-19 22:07:56
liugang66
铁杆木虫 (职业作家)
小鸟伯德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贵宾: 0.01
- 金币: 8492.5
- 红花: 2
- 帖子: 4291
- 在线: 43.6小时
- 虫号: 449165
- 注册: 2007-11-0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光学信息获取与处理

10楼2010-02-20 10:27:1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