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59 | 回复: 5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问个关于模量的问题呀
|
|||
|
我们平常已经有弹性模量了,那为什么要使用比模量(Specific modulus)? 比模量是材料的模量与密度之比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xjg2008
木虫 (小有名气)
学士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072.8
- 帖子: 235
- 在线: 41.5小时
- 虫号: 629583
- 注册: 2008-10-1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应用物理

2楼2010-02-04 13:16:30
3楼2010-02-04 13:21:40
xjg2008
木虫 (小有名气)
学士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072.8
- 帖子: 235
- 在线: 41.5小时
- 虫号: 629583
- 注册: 2008-10-1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应用物理

4楼2010-02-04 13:25:30
5楼2010-02-05 00:23:44
sheng4210
木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919.7
- 散金: 126
- 帖子: 297
- 在线: 42.3小时
- 虫号: 935260
- 注册: 2009-12-3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金属材料的合金相、相变及
6楼2010-03-10 09:45:3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