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608 | 回复: 4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关于碳氢燃料裂解的问题-急用
|
|
碳氢燃料加热,超过一定温度就会发生裂解,裂解的时候是要吸收热量的,如果超过其裂解温度,这个时候停止加热,它的化学裂解是不是还会继续进行?如果继续进行的话,这个时候裂解需要吸收的热量从哪里来?吸收燃料本身的?是不是会导致燃料降温呢? 裂解反应是达到一定温度即使不加热也会发生,还是需要加热到一定温度并持续加热才能继续进行? 最近在做这方面的计算,遇到了一些问题,希望高手赐教啊。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
Beijixing-qbz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9897.9
- 红花: 1
- 帖子: 722
- 在线: 75.2小时
- 虫号: 392254
- 注册: 2007-06-0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工系统工程

2楼2010-02-09 13:26:12
3088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工艺设计-老熊
- PCEPI: 5
- 应助: 137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488
- 金币: 10767.6
- 散金: 230
- 红花: 15
- 沙发: 1
- 帖子: 1849
- 在线: 368.4小时
- 虫号: 507810
- 注册: 2008-02-1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

3楼2010-02-09 17:39:09

4楼2010-02-20 10:36:14
3088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工艺设计-老熊
- PCEPI: 5
- 应助: 137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488
- 金币: 10767.6
- 散金: 230
- 红花: 15
- 沙发: 1
- 帖子: 1849
- 在线: 368.4小时
- 虫号: 507810
- 注册: 2008-02-1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

5楼2010-02-22 16:29:5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