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08 | 回复: 1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讨论】有测试TN的吗,有问题,请多多交流~ 标线不是太好。
|
|||
|
最近在测总氮, 按照水与废水监测,第四版上面的操作步骤来的,】 但是发现标线效果太差劲了, 空白样吸光度太高了,远远大于0.03的限值,居然有一点多, 而且标线没有什么相关性, 用的水就是经过超滤膜过滤的饮用水,呵呵 水估计是有点问题,其他的地方就不太明白了 请各位高手指点一下,呵呵 |
» 猜你喜欢
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-资源与环境专硕
已经有10人回复
安徽工程大学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2026级硕士研究生还有部分调剂名额-资源与环境专硕
已经有10人回复
建筑环境与结构工程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15人回复
中科院大连化物所/香港城市大学招聘联合培养优秀博士后人才
已经有45人回复
金属盐
已经有1人回复
MBR除磷
已经有1人回复
青基祈福
已经有69人回复
《中国环境科学》投稿,补充材料怎么添加?
已经有2人回复
yhyrain060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2925.5
- 散金: 5
- 帖子: 426
- 在线: 75.9小时
- 虫号: 614668
- 注册: 2008-09-28
- 性别: MM
- 专业: 环境分析化学

2楼2010-02-02 19:41:46
weizhang721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6 (小学生)
- 金币: 6007.5
- 红花: 6
- 帖子: 1049
- 在线: 253小时
- 虫号: 459390
- 注册: 2007-11-1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
3楼2010-02-02 21:40:37
4楼2010-02-02 21:48:04
5楼2010-02-02 21:53:43
6楼2010-02-02 23:11:58
7楼2010-02-03 00:02:28
8楼2010-02-04 09:55:03
yhyrain060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2925.5
- 散金: 5
- 帖子: 426
- 在线: 75.9小时
- 虫号: 614668
- 注册: 2008-09-28
- 性别: MM
- 专业: 环境分析化学

9楼2010-02-04 20:36:14
zlmm3890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EEPI: 2
- 应助: 24 (小学生)
- 金币: 5600.3
- 红花: 2
- 帖子: 954
- 在线: 501.3小时
- 虫号: 586878
- 注册: 2008-08-15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环境工程

10楼2010-02-04 20:39:1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