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397 | 回复: 23 | |||
xiulinyang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|
[交流]
小硕----两篇SCI经验交流 已有7人参与
|
|
最近看见很多牛人,发了很多牛文章,自己不胜感慨。我做了近一年实验,也写了好几篇文章,期间也被拒了几次。郁闷过,也彷徨过。不过我还是侥幸的接受了两篇。还好,两篇都是3以上的文章,SCI 1区的。 我个人认为,我英语真的很差,6级都没过,但这并不是发文章的障碍。如果你看了不少文章的话,我觉得你定会发现,其实真的印一句古话:天下文章一大抄。我的意思是:我们的抄---是抄人家的表达方式。毕竟英语不是我们的母语,我们发的是“idea",千万不要被所谓的形式吓住了,如果你每天写几句,其实你会发现,英文并不是太难写。如果你敢于尝试,我觉得发个高点档次的SCI并非不可能,愿各位虫友人人好运!! [ Last edited by xiulinyang on 2010-1-29 at 23:35 ] |
» 猜你喜欢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1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会评什么时候开始?
已经有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12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4人回复
咨询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小硕 不想浪费一篇SCI
已经有58人回复
想在毕业前发一篇SCI论文,求指导
已经有23人回复
交流分享每个人第一篇SCI全过程中的酸甜苦辣
已经有22人回复

2楼2010-01-29 23:17:08
3楼2010-01-30 09:28:19
4楼2010-01-30 11:22:03
jimome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4890.7
- 散金: 229
- 红花: 5
- 帖子: 680
- 在线: 506.5小时
- 虫号: 617575
- 注册: 2008-10-05
- 专业: 信号理论与信号处理
5楼2010-01-30 11:23:23
z0216wen
铁杆木虫 (职业作家)
至尊木虫
- 应助: 170 (高中生)
- 金币: 7309.2
- 散金: 1066
- 红花: 17
- 帖子: 4239
- 在线: 848.8小时
- 虫号: 772356
- 注册: 2009-05-17
- 专业: 病原微生物与感染研究与诊
6楼2010-01-30 15:35:46
xiulinyang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8 (幼儿园)
- 金币: 6869.5
- 散金: 824
- 红花: 2
- 帖子: 927
- 在线: 313.7小时
- 虫号: 512819
- 注册: 2008-02-2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电化学

7楼2010-01-30 17:00:50
iamdzg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30 (小学生)
- 金币: 3308.1
- 散金: 1905
- 红花: 3
- 帖子: 703
- 在线: 413.3小时
- 虫号: 714474
- 注册: 2009-03-04
- 专业: 计算机科学
8楼2010-01-30 17:03:31
9楼2010-02-02 12:00:13
swxf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8 (幼儿园)
- 金币: 7411.8
- 红花: 1
- 帖子: 475
- 在线: 425.7小时
- 虫号: 197825
- 注册: 2006-02-25
- 专业: 计算机应用技术
10楼2010-02-02 12:36:5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