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660 | 回复: 12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薄膜衣和糖衣问题 已有3人参与
|
| 包薄膜衣和包糖衣的包衣机有分别吗?包薄膜衣的机器能包糖衣吗?谢谢好心人指教。还有谁能提供包糖衣的资料感激不尽。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仿制药糖衣能否直接改成薄膜衣?
已经有8人回复
薄膜衣与糖衣有何不同?
已经有6人回复
【转帖】你知道吗?——药品不能随便掰开服
已经有21人回复
【求助】关于中药补充申请的相关问题
已经有11人回复
【讨论】发金币--无机盐药物的缓释工艺
已经有14人回复
jzz8035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0 (小学生)
- 金币: 1669.3
- 散金: 10
- 红花: 4
- 帖子: 1657
- 在线: 172.5小时
- 虫号: 499660
- 注册: 2008-02-13
- 专业: 药剂学
2楼2010-01-29 13:05:13
3楼2010-01-29 13:42:29
4楼2010-01-29 13:59:09
5楼2010-01-29 15:29:47
6楼2010-01-29 15:30:52
7楼2010-01-30 17:11:57
8楼2010-02-02 15:17:22
9楼2010-02-02 15:33:01
10楼2010-02-02 15:33:2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