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431 | 回复: 3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idyllist木虫 (正式写手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如何使得plot的图中marker不是很密集【已解决】
|
||
|
就是取值的点虽然很多,但是marker不是那么多个点 举个简单的例子 t=0:0.01:2*pi; x=sin(t); plot(t,x,'--x'); 这样一来的话,这个marker x都占满了。但是我不想这样,我就希望x这个marker稀松一点,比如每隔0.1或者0.2有一个marker,但是是在不影响t本身间隔的前提下。 请赐教! [ Last edited by nono2009 on 2010-1-29 at 10:20 ] |
» 猜你喜欢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5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7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10人回复
flyinsky878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568.2
- 散金: 67
- 红花: 1
- 帖子: 363
- 在线: 491.7小时
- 虫号: 507364
- 注册: 2008-02-19
- 专业: 环境污染化学
2楼2010-01-28 12:38:52
change0618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方丈大师
- 应助: 44 (小学生)
- 金币: 17724.5
- 红花: 17
- 帖子: 2413
- 在线: 546.7小时
- 虫号: 496517
- 注册: 2008-01-19
- 专业: 化学反应工程
3楼2010-01-28 12:58:25
idyllist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798.9
- 散金: 124
- 帖子: 401
- 在线: 123.7小时
- 虫号: 242071
- 注册: 2006-04-11
- 专业: 光子与光电子器件
4楼2010-01-29 09:28:1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