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27 | 回复: 0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脂质体的低温超速离心
|
|||
| 超速离心脂质体,得到上层清液。但是我包的药物是不溶于水的,那个上层清液是我的游离的药物的溶液吗?我用的溶剂是缓冲溶液! |
» 猜你喜欢
292药学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(086001) 初试323分,求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药物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40人回复
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,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,总分288求调剂
已经有5人回复
070700求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求调剂总分327
已经有1人回复
药物检测中微生物限度计数结果判断
已经有0人回复
BL21(DE3)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?
已经有14人回复
申博自荐
已经有2人回复
请教执业药师报考的一些问题
已经有3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