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32 | 回复: 0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PBS缓冲液的浓度
|
|||
|
我做药物释放实验,要配置一系列的缓冲溶液,但是我看到文献上都只强调,PH值,没有给出浓度, 我认为,药物释放的模拟环境要尽可能的与体内环境一样,所以也要考虑体内的离子浓度或离子强度问题。 我是学化学的,对生物是门外汉,所以请问大家,做药物体外测试时,浓度应该配为多少,最合适呢?谢谢 |
» 猜你喜欢
佩玛贝特杂质
已经有0人回复
磺胺二甲嘧啶杂质
已经有0人回复
药理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46人回复
卡博替尼杂质
已经有0人回复
阿西替尼杂质
已经有0人回复
盐酸贝西沙星
已经有0人回复
姜黄烯杂质
已经有0人回复
克立硼罗
已经有0人回复
米拉贝隆
已经有0人回复
SPME-GC-O-MS
已经有0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