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659 | 回复: 20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交流】应用化学的女硕士就业前景如何?
|
|||
| 小女子本科是学化学教育的,研究生读的应用化学专业,请问各路大侠,我就业选择进企业如何? |
» 猜你喜欢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5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5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2楼2010-01-22 21:03:08
lianqilianqi517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856.8
- 散金: 4
- 红花: 5
- 帖子: 606
- 在线: 204.8小时
- 虫号: 350290
- 注册: 2007-04-20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功能与智能高分子
3楼2010-01-23 00:13:18
simafeiyang
金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377.6
- 帖子: 299
- 在线: 33.2小时
- 虫号: 230439
- 注册: 2006-03-2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法学其他学科

4楼2010-01-23 01:00:34
5楼2010-01-23 11:47:10
lwl913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vip3
- 应助: 4 (幼儿园)
- 贵宾: 0.105
- 金币: 17900.9
- 散金: 11
- 红花: 1
- 帖子: 2449
- 在线: 816.3小时
- 虫号: 92766
- 注册: 2005-09-10
- 专业: 有机合成

6楼2010-01-23 13:06:09

7楼2010-01-23 13:58:04
8楼2010-01-23 16:10:08

9楼2010-01-23 19:48:17

10楼2010-01-23 21:02:2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