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89 | 回复: 0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zhang_yk 的 6 个金币 | |||
zhang_yk铜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【讨论】聚乙二醇-对甲苯磺酸酯合成!!
|
||
|
请高手指点 1、合成PEG-对甲苯磺酰基的薄层条件: PEG10000,我用的展开剂是是氯仿:甲醇,调节比例RF值可行,但产物跟PEG很接近。有啥办法增大分离度? 2、另外我通过重结晶来除去过量的原料对甲苯磺酰氯(TSCL),用薄层时由于它用典不显色,有啥办法来检测是否完全除去TSCL? |
» 猜你喜欢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2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