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69 | 回复: 4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弱问如何用Matlab作响应面设计
|
|||
要用Matlab做响应面设计,学了一段时间的matlab,但还是不知如何下手....请前辈指点迷津。。。。 非常感谢!!! |
» 猜你喜欢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10人回复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会评什么时候开始?
已经有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12人回复

change0618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方丈大师
- 应助: 44 (小学生)
- 金币: 17724.5
- 红花: 17
- 帖子: 2413
- 在线: 546.7小时
- 虫号: 496517
- 注册: 2008-01-19
- 专业: 化学反应工程
2楼2010-01-17 22:22:53
hitzhang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仿真EPI: 1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贵宾: 2.15
- 金币: 1356.7
- 散金: 969
- 红花: 8
- 帖子: 863
- 在线: 226.5小时
- 虫号: 390575
- 注册: 2007-06-0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类电介质与电解
3楼2010-01-18 19:19:15

4楼2010-01-19 11:27:01
nono2009:专业区请不要灌水!谢谢。 2010-02-18 16:48
|
5楼2010-02-18 16:40:07











非常感谢!!!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