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57 | 回复: 7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关于微生物量碳的样品处理问题?
|
|||
| 请问大家一个关于实验样品处理的问题:因为我的样品要最后一起送出去测量,当取样之后要测定微生物量碳之前,是要将样品放入4℃的冰箱里保存,剩下的样品要自然风干,那么保存的这个样品量怎么来确定,剩下测其他指标的样品又怎么确定量?请大家帮帮忙! |
» 猜你喜欢
南京大学能源与资源学院马朝阳课题组 博士后招聘
已经有30人回复
调剂 西南科技大学 环资学院
已经有4人回复
地球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88人回复
西南科技大学 调剂 绵阳
已经有10人回复
散金币,求基金中标!!
已经有48人回复
香港城市大学 数据科学系+能源与环境学院 李堂华 课题组诚招全奖博士/博士后/研究助理
已经有51人回复
2楼2010-01-17 22:17:55
3楼2010-01-18 19:23:13
4楼2010-01-19 09:23:43
5楼2010-01-19 09:26:43
gengxiaoda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608
- 散金: 418
- 红花: 1
- 帖子: 460
- 在线: 36.3小时
- 虫号: 718793
- 注册: 2009-03-0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农学基础
6楼2010-01-20 08:29:25
7楼2010-01-20 09:18:31

8楼2010-01-25 12:46:0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