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21 | 回复: 0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finesky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请教丙烯酸酯类聚合时候的爆聚凝胶
|
||
|
这两天用丙烯酸酯(甲酯乙酯丁酯)和自己合成的一个甲基丙烯酸酯单体做溶液共聚,AIBN 70度引发,一开始浓度稍大一点,反应一个小时左右开始出现凝胶;产物不能用,只好停止重做,单体浓度在0.5-1mmol/ml(甲苯)范围之内,结果反应一段时间后(2h以后),也开始出现了凝胶。这下搞得不知道怎么办了。 是不是可以继续降低单体的浓度,还是换引发剂往下试 不怎么做聚合,有些操作不懂,请教一下各位虫友 请帮忙,非常感谢!!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