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276 | 回复: 14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/交流】蛋白脱盐如何选择葡聚糖的型号 已有2人参与
|
|||
|
我的蛋白是30多KD,要脱去咪唑,怎么选葡聚糖的型号呢? 还有我的上样量就几毫升,不知道适不适合用这种方法脱盐。 |
» 猜你喜欢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1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会评什么时候开始?
已经有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12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4人回复
咨询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zhaocy8903
木虫 (知名作家)
- 应助: 24 (小学生)
- 金币: 3822.5
- 散金: 1238
- 红花: 17
- 帖子: 5798
- 在线: 1468.5小时
- 虫号: 636507
- 注册: 2008-10-25
- 专业: 微生物遗传育种学
2楼2010-01-12 15:20:34
3楼2010-01-12 17:03:23
4楼2010-01-13 11:11:38
5楼2010-01-13 11:14:07
biosep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2232.9
- 帖子: 1597
- 在线: 101.3小时
- 虫号: 83671
- 注册: 2005-07-31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生物大分子结构与功能
6楼2010-01-13 11:17:00
7楼2010-01-13 13:01:01
8楼2010-01-13 13:03:05
9楼2010-01-13 13:03:54
10楼2010-01-14 21:03:5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