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39 | 回复: 5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讨论】二氧化硅的提纯?
|
|||
| 我的产品二氧化硅含量只有90%左右,杂质主要是氟化钠,含量约有6-7个百分点左右,还有其他一点的氯化钠等杂质,请问有什么样的方法提纯这个二氧化硅吗?谢谢!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hechaoping1983
金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14.4
- 散金: 158
- 帖子: 125
- 在线: 36.5小时
- 虫号: 419471
- 注册: 2007-07-06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应用化学
2楼2010-01-11 09:08:22
3楼2010-01-11 10:31:50
4楼2010-01-11 15:42:01
5楼2010-01-11 16:28:40
3088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工艺设计-老熊
- PCEPI: 5
- 应助: 137 (高中生)
- 贵宾: 0.488
- 金币: 10767.6
- 散金: 230
- 红花: 15
- 沙发: 1
- 帖子: 1849
- 在线: 368.4小时
- 虫号: 507810
- 注册: 2008-02-1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化学工程及工业化学

6楼2010-01-12 12:48:4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