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52 | 回复: 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请问该通过哪种考试呢?
|
|||
|
各位虫友大家好,我是放射化学专业的研究生,2011年毕业,以后毕业了想到江苏省的一些地级市(或者县级市)的环保局工作,由于以前本科不是这个专业,而且我身边的同学都是医学,人家他们都准备进医院,和我方向以及以后的工作去向都不一样,所以想在这里问一些简单的问题,请各位哥哥姐姐帮个忙,要是有机会以后可以请你吃个饭也可以的。 如果以后要进环保局的话,请问需要参加哪些考试呢?是不是只有通过人事局组织的考试才能进这些单位呢?通过考试后是不是还需要不需要单位的 面试呢? 举个例子:比如说我以后想进昆山环保局,那要参加江苏省人事局还是苏州市人事局的考试呢? 谢谢,祝天天开心。 |
» 猜你喜欢
免费咨询,北核 南核 sci 修饰 润色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: qi888kan
已经有10人回复
免费咨询,北核 南核 sci 写发一站式 三审点评 直至校稿 评职无忧 VX: qi888kan
已经有1人回复
环境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24人回复
浙江理工大学余德游课题组招收常年博士后、博士生和科研助理
已经有0人回复
青基祈福
已经有69人回复
《中国环境科学》投稿,补充材料怎么添加?
已经有2人回复
angelcc
金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834.1
- 散金: 110
- 帖子: 127
- 在线: 51.8小时
- 虫号: 842522
- 注册: 2009-09-07
- 专业: 环境地质学和灾害地质学
2楼2010-01-10 22:27:3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