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96 | 回复: 5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紫竹木月 的 15 个金币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请教聚氨酯预聚体的制备
|
|||
| 请教虫友们一个关于聚氨酯预聚体制备的问题,本人合成端异氰酸酯基聚氨酯预聚体的时候,是将稀释的MDI溶液加入聚酯二醇的溶液中的,投稿后,编辑给了审稿人意见说加料顺序不合理,将聚酯二醇溶液滴加入MDI溶液更合理。我采用的NCO/OH=2,这样加料肯定会使一部分二醇经MDI扩链之后再封端,可是整篇论文我都是采用这样的加料方式合成的,因为二醇的分子量不一样,最终产物性能还是很有规律的,但我该怎么解释才好呢?我也看到不少文献合成端NCO聚氨酯预聚体时是将MDI加入聚酯二醇中的呀。挺着急的,眼看就要毕业了,论文还没着落,希望了解上述反应的朋友给点建议,我该如何给出妥当的修改回复。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2楼2010-01-08 16:47:09
3楼2010-01-08 16:49:44
4楼2010-01-08 17:08:04
6sbiam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0 (幼儿园)
- 贵宾: 0.01
- 金币: 16038.3
- 散金: 768
- 红花: 15
- 帖子: 1657
- 在线: 400.4小时
- 虫号: 631853
- 注册: 2008-10-2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涂料
5楼2010-01-08 19:10:55
6楼2010-01-08 20:12:4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