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02 | 回复: 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zhxh木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求助完毕,谢谢!
|
||
|
各位高手:我最近在看老外的一论文中,发现一公式推导不出来,想给老外发电子邮件问一下怎么推导出来的,哪位有电子邮件模版,有的话,麻烦贴出来,学习一下啦,谢谢! [ Last edited by zhxh on 2010-1-10 at 18:34 ] |
» 猜你喜欢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1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会评什么时候开始?
已经有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12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4人回复
咨询
已经有3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6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3人回复
jhuiuc
至尊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贵宾: 0.03
- 金币: 11259.7
- 红花: 4
- 帖子: 556
- 在线: 917.9小时
- 虫号: 802252
- 注册: 2009-07-0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工程热物理相关交叉领域
★ ★ ★ ★ ★
zhxh(金币+3,VIP+0):xiexie 1-8 13:16
sirljz(金币+2,VIP+0):谢谢交流 1-8 16:44
zhxh(金币+3,VIP+0):xiexie 1-8 13:16
sirljz(金币+2,VIP+0):谢谢交流 1-8 16:44
|
这种事情哪有什么模板, 你把意思说清楚, 语气礼貌, 即使说的不地道, 人家也不会介意的. Dear Prof. *** This is *** from China. I am a graduate student majoring in *** at *** university. As I read one of your papers (给出paper信息, 或者附在邮件里面), I found some difficulty in deriving Eq. ***. Specifically, (在此给出具体哪一步你不理解. 不要希望对方给你完整过程, 而应该提出比较细节, 便于快速回答的问题. 这样对方才更可能回复你). I would like to know if you could give me some hints at your convenience. Thanks you! Best regards, *** |
2楼2010-01-08 13:06:1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