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84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skyleo0727 的 8 个金币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活化mPEG反应的产物如何分离纯化
|
|||
|
最近开始做mPEG的羟基端改性。用对甲苯磺酰氯活化了,但不知道如何把没反应的原料mPEG和产物分开。柱色谱可以嘛?填料是什么呢?硅胶? 我看到有说用水洗,有机溶剂萃取的。那产物会不会也溶于水,有损失,而且能很好的纯化吗?还有,如何检测纯化后的产物纯度呢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2楼2010-01-07 12:04:22
3楼2010-01-07 13:36:4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