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85 | 回复: 4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sandaoliu 的 3 个金币 | |||
[交流]
【取消求助】怎样知道一块膜在某个方向有没有过度拉伸?
|
|||
|
人家给我一种非结晶的塑料薄膜,是用尼龙和聚醚的嵌段共聚物双向拉伸的,现在我怀疑它有一个方向有过度拉伸引起性能下降,非晶的东西不好通过X射线表征(做XRD没有尖锐的峰),我该怎么去表征(除了看拉伸强度)?注:膜厚度约5微米,测厚度方面可能行不通。 [ Last edited by sandaoliu on 2010-1-8 at 13:39 ] |
» 猜你喜欢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sci论文二审求助
已经有5人回复

2楼2010-01-05 09:23:41

3楼2010-01-07 00:13:09
4楼2010-01-07 08:31:49
5楼2010-01-07 09:12:0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