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13 | 回复: 5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会议注册费可以讨价还价么?
|
|||
|
有没有虫子知道会议注册费是否可以还价?觉得注册费有点贵啊,每篇文章都要交一份钱,真是太贵了。 [ Last edited by nicer on 2010-1-5 at 14:27 ]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2楼2010-01-04 18:50:42
3楼2010-01-04 18:59:48
llp8003581
至尊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金币: 14387.5
- 帖子: 2293
- 在线: 454.7小时
- 虫号: 705426
- 注册: 2009-02-21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基复合材料
4楼2010-01-04 22:08:22
visitor958
至尊木虫 (文坛精英)
IEEE杂志与会议专家
- 应助: 2283 (讲师)
- 贵宾: 0.05
- 金币: 17310.5
- 散金: 2544
- 红花: 76
- 帖子: 15735
- 在线: 2926.6小时
- 虫号: 489254
- 注册: 2008-01-01
- 专业: IEEE
5楼2010-01-04 22:33:22

6楼2010-01-04 23:07:43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