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95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wuhan8812 的 5 个金币 | |||
wuhan8812木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【原创】关于丙交酯
|
||
|
请问网友们丙交酯具体是怎么合成的?(常压脱自由水时间,常压脱结合水时间,减压脱结合水时间)发应后处理是否用水洗?我做的发现室温下(8度左右)产物是固体,加热到50多度变为液体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不知道是反应条件没有摸好还是后处理没弄好。(我是常压120度脱自由水1个小时(加压容易把乳酸蒸出来),加入催化剂常压120度脱结合水2个小时,减压120度脱自由水1个小时,205度加压解聚蒸丙交酯,用EA做重结晶)虫友们是怎么做的?重结晶的比例大概是多少?十分感谢! [ Last edited by wuhan8812 on 2010-1-5 at 20:20 ]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wuhan8812
木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4680.6
- 散金: 26
- 帖子: 162
- 在线: 25.4小时
- 虫号: 696436
- 注册: 2009-02-04
- 专业: 合成药物化学
2楼2010-01-05 20:21:12
寻觅真知识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17 (小学生)
- 金币: 5322.6
- 红花: 2
- 帖子: 1038
- 在线: 411.9小时
- 虫号: 669855
- 注册: 2008-12-0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药物化学
3楼2010-01-07 12:24:5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