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21 | 回复: 3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为什么聚酯多元醇,没有用乙二酸?
|
|||
|
为什么聚酯多元醇,没有用乙二酸? [ Last edited by xiaoche5030 on 2010-1-2 at 22:51 ]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三区计算机方向期刊推荐
已经有5人回复
leejane_ren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legend
- 应助: 14 (小学生)
- 金币: 6981.7
- 红花: 1
- 帖子: 380
- 在线: 155.5小时
- 虫号: 231134
- 注册: 2006-03-2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

2楼2009-12-30 23:28:39
wolfyloner
至尊木虫 (知名作家)
- PEPI: 2
- 应助: 755 (博后)
- 贵宾: 0.017
- 金币: 18530.6
- 红花: 107
- 帖子: 6760
- 在线: 1502小时
- 虫号: 578364
- 注册: 2008-07-0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

3楼2009-12-31 08:31:42
dashing
至尊木虫 (知名作家)
- 应助: 236 (大学生)
- 贵宾: 0.221
- 金币: 12245.1
- 散金: 109
- 红花: 56
- 帖子: 5238
- 在线: 1024.7小时
- 虫号: 89798
- 注册: 2005-08-30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有机高分子材料
4楼2009-12-31 09:19:5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