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94 | 回复: 5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关于涂膜机的选用!!
|
|||
|
求助的!!关于涂膜机的选用!! 本人是做超疏水涂层的,想购买一台实验室用的涂膜机??想问问各位虫友,知道那种涂膜工艺比较合适??是刮涂得还是滚涂的好些??有没有好的型号推荐??谢谢!!! [ Last edited by wellok101 on 2010-1-1 at 10:26 ]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2楼2009-12-29 21:24:45
3楼2009-12-30 09:19:43
4楼2009-12-30 10:14:41
5楼2009-12-30 11:02:32
6楼2009-12-31 22:59:1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