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52 | 回复: 10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有人知道冷冻水体系在实验室怎么做的吗
|
|||
|
我们公司有一个同事要测一个凝固点,大概范围在零下五度左右,我想问一下冷冻盐水怎么做,有人知道冷冻水体系在实验室怎么做的吗 [ Last edited by 最爱醉心 on 2009-12-25 at 15:28 ]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2楼2009-12-25 17:39:48
3楼2009-12-25 18:36:23

4楼2009-12-25 19:00:30
5楼2009-12-25 19:08:16
6楼2009-12-25 19:14:40
liang8887
至尊木虫 (文坛精英)
老五不在家!
- PCEPI: 5
- 应助: 33 (小学生)
- 贵宾: 1.113
- 金币: 43795.5
- 散金: 3628
- 红花: 10
- 沙发: 2
- 帖子: 29105
- 在线: 13041.7小时
- 虫号: 789945
- 注册: 2009-06-0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能源化工

7楼2009-12-25 20:28:39
guoj5292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7 (幼儿园)
- 贵宾: 2.067
- 金币: 6480.5
- 散金: 529
- 红花: 8
- 帖子: 2132
- 在线: 288.2小时
- 虫号: 564570
- 注册: 2008-05-27
- 专业: 无机非金属类光电信息与功

8楼2009-12-25 23:58:14
9楼2009-12-27 18:49:48
10楼2009-12-28 12:05:4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