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859 | 回复: 1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磷酸酯化
|
|||
磷酸酯化中和时为什么要用氢氧化钾而不是氢氧化钠 |
» 猜你喜欢
面上项目2026年人工智能评审意见,不知道是否上会
已经有5人回复
时间戳又变了
已经有5人回复
第三年,祈求好运!
已经有8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10人回复
双环[1.1.0]丁烷(bcb)合成
已经有5人回复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8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10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aotianpei
金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7 (幼儿园)
- 金币: 1227.8
- 散金: 2095
- 红花: 1
- 帖子: 1652
- 在线: 327.2小时
- 虫号: 344420
- 注册: 2007-04-13
- 性别: MM
- 专业: 海洋药物

2楼2009-12-17 19:30:56
3楼2009-12-18 11:14:14
4楼2009-12-18 11:14:48
5楼2010-01-18 15:45:04
6楼2010-01-18 16:51:58
7楼2010-01-20 22:22:41
8楼2010-01-21 13:12:54
jianlanwangzi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FC-EPI: 1
- 应助: 3 (幼儿园)
- 金币: 310.9
- 散金: 60
- 红花: 3
- 帖子: 310
- 在线: 42.1小时
- 虫号: 520191
- 注册: 2008-03-0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胶体与界面化学

9楼2010-01-22 09:10:00
jianlanwangzi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FC-EPI: 1
- 应助: 3 (幼儿园)
- 金币: 310.9
- 散金: 60
- 红花: 3
- 帖子: 310
- 在线: 42.1小时
- 虫号: 520191
- 注册: 2008-03-0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胶体与界面化学

10楼2010-02-03 07:57:2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