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047 | 回复: 3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musashino 的 5 个金币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用matlab怎样画响应面(要与design expert绘制的一样)?
|
|||
|
通过design expert软件,box-behnken实验设计方案 附件1 design expert绘制的,请注意他的形状及等高线x3=2时的响应面为 附件2 我想用matlab绘制,我用[x1,x2]=meshgrid(50:1:90,30:1:50);x3=2; y=2.96-0.006*x1+0.14*x2+0.55*x3+0.13*x1.*x2-0.023*x1*2-0.005*x2*2-0.34*x1.^2+0.1*x2.^2-0.28*2^2; meshc(x1,x2,y) 请注意它的形状及等高线图形为附件3 请问大家怎么才能和design expert绘制的一样? |
» 猜你喜欢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5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7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10人回复
wisp
木虫 (正式写手)
江雨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783.5
- 帖子: 323
- 在线: 30.7小时
- 虫号: 776972
- 注册: 2009-05-2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微生物资源与分类学
2楼2010-01-04 15:46:02

3楼2010-01-07 15:31:18
4楼2010-01-07 19:56:26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