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52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讨论】请教关于噁唑环药物的毒性问题
|
|||
|
最近正在研发一类新药,是噁唑环的,老总说是噁唑环可能对人体毒性大,不知各位有什么看法,噁唑类化合物是不是都有较大的毒性呢?据我所知磺胺甲噁唑就很好嘛。。。 想听听各位大侠的看法 |
» 猜你喜欢
WoS一区Frontiers in Genome Editing基因编辑方法与应用方向专题邀稿(影响因子4.9)
已经有0人回复
请问怎么才能在有羧基存在的情况下,只给酚羟基上甲基
已经有6人回复
药理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12人回复
跪求一支AAV293细胞
已经有1人回复
参比制剂,自己做的PK数据与IF资料报道的数据相差很大
已经有2人回复
祈求中本子
已经有0人回复
各位大佬,H口面上什么时候会评???
已经有30人回复
2026年山东大学海洋学院生物与医药博士招生-李霞课题组
已经有0人回复
博士研究生招生
已经有0人回复
药理学、临床药学方向 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医药研发数据库资源
已经有4人回复

2楼2009-12-16 23:04:19
卡宾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4 (幼儿园)
- 金币: 2668.6
- 红花: 1
- 帖子: 341
- 在线: 97.2小时
- 虫号: 213654
- 注册: 2006-03-09
- 专业: 化学生物学与生物有机化学
3楼2009-12-19 17:59:2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