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15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有没有人做六偏磷酸钠的???
|
|||
|
本人现在在一所还可以的化工学校的分离所(化工学院),由于学校的知名度还可以,各种乱七八糟的企业来得是络绎不绝,结果在金钱的引诱下,大老板小老板慢慢丢了自己的老本行,精馏,萃取,吸收等等强势专业丢得一干二净,现在丢给我一个课题:磷酸二氢钠制备六偏磷酸钠。 不知是否有虫友可以帮帮忙,看看哪个学校或企业这方面做得成熟一点的,先谢了,新虫上路,没什么钱,以后一定补上。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
2楼2010-01-18 16:31:05
yongyong2050
至尊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17 (小学生)
- 贵宾: 0.264
- 金币: 18966.8
- 散金: 3702
- 红花: 40
- 帖子: 4646
- 在线: 1008.9小时
- 虫号: 542434
- 注册: 2008-04-0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有色金属冶金
3楼2010-01-20 09:18:07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