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078 | 回复: 1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dqmcq金虫 (正式写手)
小木虫区长总管
|
[交流]
【求助】稳定性-光照实验
|
||
|
准备做化学药物的稳定性实验,其中就有光照实验 我没有光照箱,如果我自己买个日光灯和照度计做实验 那么灯,照度计和样品需要在密闭的容器中吗? 还是可以敞开在空气中? 我把那些东西放在一个箱体中行不(箱体不能密闭)? 谢谢! |
» 猜你喜欢
26在职申博—生物与医药—抗体/ADC药物方向,江浙沪,有项目,可带资。
已经有1人回复
288分求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药物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47人回复
292药学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一志愿苏州大学 生物技术与工程(086001) 初试323分,求调剂
已经有0人回复
三年实验室工作经历,一志愿华中农业大学微生物,总分288求调剂
已经有5人回复
070700求调剂
已经有1人回复
求调剂总分327
已经有1人回复
医药研发数据库资源
已经有4人回复
BL21(DE3)UV或者丝裂霉素诱导条件下会释放DE3的噬菌体吗?
已经有14人回复

孤独的风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604.7
- 散金: 61
- 红花: 3
- 帖子: 406
- 在线: 33.5小时
- 虫号: 444826
- 注册: 2007-10-2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中兽医学

2楼2009-12-15 22:52:19
3楼2009-12-16 08:47:19
4楼2009-12-16 11:53:41
kidant
木虫 (正式写手)
just do it now!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贵宾: 1.194
- 金币: 3824.2
- 散金: 20
- 红花: 12
- 帖子: 898
- 在线: 86.3小时
- 虫号: 227033
- 注册: 2006-03-2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中药制剂
5楼2009-12-16 12:01:12
6楼2009-12-17 11:42:41
7楼2009-12-17 12:08:43

8楼2009-12-17 12:57:13
9楼2009-12-18 08:42:18
tianxue.1202
银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20.3
- 散金: 4
- 帖子: 176
- 在线: 3.1小时
- 虫号: 887897
- 注册: 2009-10-29
- 性别: MM
- 专业: 色谱分析
10楼2009-12-18 08:48:0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