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72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xiaomeimei 的 6 个金币 | |||
xiaomeimei金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为何膜凹凸不平,分子量不高还收缩?
|
||
|
我用聚乙烯醇和甲基丙烯酸二甲氨基乙酯(DMAEMA)进行乳液聚合: 先是将乳化剂:SPAN-80(0.09g)和SDS(0.03g)进行用水混合,再加DMAEMA(9g)混合,升温,升到60度,再加引发剂KPS,聚合两小时,再滴加聚乙烯 醇,发现产物很稀,一点粘稠感都没有!分子量不高。并且我真空干燥之后,膜收缩,凹凸,断裂,一堆毛病啊!不知道到底是哪里出错了啊?各位大哥大姐,小弟小妹帮帮忙啊!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

2楼2009-12-14 10:02:58
3楼2009-12-14 17:56:2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