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734 | 回复: 17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请教对51单片机比较熟悉的朋友。 已有3人参与
|
|||
|
请问51单片机的io口做输入口时, 什么范围内的电压被认为是低电平,什么范围的电平被认为是高电平? [ Last edited by haixing2008 on 2010-1-14 at 10:12 ] |
» 猜你喜欢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5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7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请大家帮我看看编辑的信,最好是懂植物学的朋友们,谢谢。
已经有11人回复
求助女孩子怎么能随身带手机啊,女朋友经常把手机放包里,错过好多重要的电话
已经有17人回复
【求助】用过刘锐诚《高考英语必备》这本书的朋友进来聊聊!
已经有6人回复
【求助】求干法装柱步骤、注意事项,有经验的朋友来分享下吧~~~
已经有5人回复
【求助】有做过小鼠醋酸扭体实验的朋友吗 给点经验。
已经有14人回复
【求助】请教,为什么阳离子紫外光固化无法固化E-51环氧树脂
已经有12人回复
【请教】请问金属卤素交换反应是不是比较容易发生啊?
已经有6人回复
10楼2010-01-18 22:02:28
2楼2009-12-10 18:30:34
lghit
铁杆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3261.7
- 散金: 818
- 红花: 2
- 帖子: 2406
- 在线: 202.1小时
- 虫号: 807582
- 注册: 2009-07-1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控制理论与方法
3楼2009-12-10 18:31:12
4楼2009-12-12 08:07:53
5楼2010-01-13 21:49:47
6楼2010-01-16 20:10:50
7楼2010-01-16 20:44:05
8楼2010-01-16 20:44:36
9楼2010-01-17 07:23:02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