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511 | 回复: 13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交流】TG跟DSC之间的关系
|
|||
| 热损失太大就做不了DSC吗?热重损失应该控制在哪个范围内才可以做DSC?200度热损失达到10%,可以表征DSC到200度吗?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andy562561
木虫之王 (文坛精英)
- 应助: 21 (小学生)
- 金币: 343801
- 红花: 163
- 帖子: 10124
- 在线: 7907小时
- 虫号: 152624
- 注册: 2006-01-0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应用高分子化学与物理
2楼2009-12-10 16:00:54
3楼2009-12-10 16:06:28
huxw1985
金虫 (著名写手)
小木虫学习交流委员会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贵宾: 0.876
- 金币: 1165.6
- 红花: 2
- 帖子: 1992
- 在线: 48分钟
- 虫号: 509335
- 注册: 2008-02-2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橡胶材料(偏工程应

4楼2009-12-10 18:27:16
5楼2009-12-11 14:11:36
chenhao19851231
木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1740
- 帖子: 160
- 在线: 3.2小时
- 虫号: 551606
- 注册: 2008-04-27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纤维
6楼2009-12-11 14:36:28
7楼2009-12-11 14:57:01

8楼2009-12-11 15:31:46

9楼2009-12-12 12:27:07
10楼2009-12-12 19:49:3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