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524 | 回复: 1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chemcad煤油组分怎么输入? 已有1人参与
|
|
今天在用chemcad作换热器设计,可不懂怎么输入煤油组分, 组分:NBP46F NBP75F NBP105F等,数据库中没有,该怎么输入呢? |
» 猜你喜欢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6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希望面上有个好结果
已经有7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价值贴推荐,对您同样有帮助:
组分、相、化合物之间的区别和联系
已经有4人回复
TLC薄层板上的点快到前沿时,被拖曳下来,是怎么回事?
已经有15人回复
格式反应中镁盐怎么出去
已经有10人回复
二元溶液中某组分的活度系数与其浓度的关系
已经有3人回复
Chemosphere投稿 上传的文件顺序调整
已经有11人回复
液相中,选中几个组分峰,分离度是如何计算的?
已经有10人回复
500度低温煤焦油GC分析 难挥发组分能进色谱吗
已经有18人回复
CHEMCAD模拟生物柴油官方资料
已经有23人回复
用Chemcad怎样回归二元交互作用参数??
已经有4人回复
Aspen , PROII 和ChemCAD
已经有4人回复
请问烧瓶试验中,液体硅橡胶怎么出料才能避免水蒸气接触物料呢?
已经有10人回复
【求助】Pd/Al2O3催化剂重复性差怎么回事
已经有12人回复


2楼2010-10-26 14:21:49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