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3202 | 回复: 10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huangyan0401 的 5 个金币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[散金币求教]电化学工作站测试开路电压时,电压非常不稳定,有可能是什么原因
|
|||
|
用电化学工作站测试开路电压时,电压非常不稳定,有可能是什么原因? 我用的是princeton的V3测试仪器,选择open circuit 进行测试。 测试的对象是一块电解质膜,但是在我还没有通燃料气的时候,电压就非常的不稳定,忽上忽下的。 如果说是由于极化引起的话,那么在测试一段时间后,怎么还是这样呢。。。 ![]() ![]() 请教虫子们,使用电化学工作站测试开路电压有什么好的建议么,,非常感谢! [ Last edited by hejin04c on 2009-12-8 at 18:19 ] |
» 猜你喜欢
1
已经有21人回复
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——以色列理工-GTIIT联培
已经有19人回复
物理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13人回复
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、博士后
已经有15人回复
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,欢迎联系报名
已经有0人回复
书籍和论文
已经有1人回复
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
已经有0人回复
锆合金吸氢材料
已经有0人回复
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,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
已经有0人回复
ssx1985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5283.2
- 散金: 22
- 红花: 1
- 帖子: 658
- 在线: 343.2小时
- 虫号: 740193
- 注册: 2009-04-04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电化学
2楼2009-12-08 11:33:58

3楼2009-12-08 16:33:40
4楼2009-12-08 18:36:47
rogerwc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6 (小学生)
- 金币: 2203.8
- 散金: 100
- 帖子: 372
- 在线: 456.9小时
- 虫号: 581976
- 注册: 2008-07-18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电化学
5楼2009-12-08 19:33:58
6楼2009-12-08 20:41:06
jianchen2500
木虫 (职业作家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贵宾: 0.19
- 金币: 9311.1
- 红花: 5
- 帖子: 3912
- 在线: 82.4小时
- 虫号: 699084
- 注册: 2009-02-10
7楼2009-12-08 23:28:09
8楼2009-12-09 09:36:07

9楼2009-12-16 11:16:23
10楼2009-12-16 13:11:52

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