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956 | 回复: 4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wangyankun铁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请教电化学工作站的三电极恒电流电沉积问题
|
||
|
本人从事阴极电沉积,想利用电化学工作站进行三电极恒电流沉积,在小朩虫上查相应帖子可用计时电位法,但具体的参数应该如何设计,用过的虫子请指教,具体的应设参数如下: 阴极电流: 阳极电流: 高电位限制: 低电位限制: 阴极时间(秒): 阳极时间(秒): 起始极性: 可选项为 正或负 数据存贮间隔: 段数: 电流极性切换优先:可选项为 电位或时间 具体想问的是: 1 阴极电流:我设的电流密度是用正号还是负号表示;例是用-0.001A还是用0.001A 2 起始极性:我是不是应选 “负” 3 电流极性切换优先:应选 电位,还是 时间 [ Last edited by 土纸 on 2009-12-8 at 09:53 ] |
» 猜你喜欢
1
已经有21人回复
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——以色列理工-GTIIT联培
已经有19人回复
分析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46人回复
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、博士后
已经有15人回复
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,欢迎联系报名
已经有0人回复
书籍和论文
已经有1人回复
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
已经有0人回复
锆合金吸氢材料
已经有0人回复
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,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
已经有0人回复
wangyankun
铁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6
- 散金: 18
- 红花: 2
- 帖子: 132
- 在线: 60.9小时
- 虫号: 592281
- 注册: 2008-09-0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电化学
2楼2009-12-08 19:23:04
beyond0797
禁虫 (正式写手)
★
小木虫(金币+0.5):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交流
小木虫(金币+0.5):给个红包,谢谢回帖交流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3楼2009-12-09 18:24:39
wangyankun
铁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26
- 散金: 18
- 红花: 2
- 帖子: 132
- 在线: 60.9小时
- 虫号: 592281
- 注册: 2008-09-0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电化学
4楼2009-12-10 11:49:39
corrtest
木虫 (著名写手)
- 应助: 486 (硕士)
- 贵宾: 0.006
- 金币: 2623.6
- 红花: 48
- 帖子: 1360
- 在线: 776.8小时
- 虫号: 687386
- 注册: 2009-01-04
- 专业: 电化学
5楼2009-12-11 14:50:5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