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75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合成PI材料有个二胺不好买,知道的请进
|
|||
| 本人想合成聚酰亚胺,有几个材料不大好买,其中有一个是四甲基对苯二胺,我看都是进口的,死贵。不知哪位知道可有国内的哪个厂生产,价格如何,谢谢。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» 本主题相关商家推荐: (我也要在这里推广)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lusir1246(金币+10,VIP+0):什么价格?能合成到什么纯度?lufuwei@yahoo.com.cn 12-13 20:35
lusir1246(金币+10,VIP+0):什么价格?能合成到什么纯度?lufuwei@yahoo.com.cn 12-13 20:35
| 我可以给你合成,longhaicao@sohu.com.cn |
2楼2009-12-04 09:50:14
3楼2009-12-04 09:50:3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