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51 | 回复: 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PBS 和PES 产物发黄的问题
|
|||
| 我最近在合成PES 和PBS, 用钛酸异丙酯做催化剂,采用两步熔融缩聚法,第一步先从150升温到190反映大约2-3个小时脱水,然后升温至230度减压缩聚。但是第二阶段进行大约1个小时之后就发现烧瓶内的液体变黄,随着反应时间的增加会越来越黄,变成深棕色,不知道是什么原因。如果说是氧化,我也抽真空了啊,希望大家帮忙解决一下,万分感谢了!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lyl699
新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933.1
- 散金: 8
- 帖子: 395
- 在线: 19.7小时
- 虫号: 738698
- 注册: 2009-04-02
- 性别: MM
- 专业: 工程管理
2楼2009-12-03 08:12:15











回复此楼
沙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