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14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交流】非线性降温结晶动力学
|
|||
|
大家都知道,非等温结晶(此处只讨论降温结晶)其实是分两类的:1,等速降温结晶;2,变速降温结晶,也就是非线性降温结晶,一次降温过程中采用多个降速。 而且这种非线性降温结晶应该更贴近实际的加工过程,为什么大家对等速降温结晶动力学研究得那么火热,推导出那么多的动力学模型,比如Nukamura模型、Ozawa模型等等等等,而对非线性降温结晶研究得那么少呢?我在文献中只看到此类实验的方法的简单介绍,却没有见多少学者对这方面深入研究(我没有查到很多此类的文献,不知道是不是我查的方法不对还是孤陋寡闻,哈哈),也没有提出这方面的模型。 希望大家积极发表意见,是这方面不值得研究呢还是太复杂目前没有好的模型呢?如有见过非线性降温结晶方面的文章,请写出文献名字。大家讨论下哦! |
» 猜你喜欢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4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5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7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2楼2009-12-04 18:43:50
646423893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6 (幼儿园)
- 金币: 3106.7
- 散金: 867
- 红花: 1
- 帖子: 434
- 在线: 123.5小时
- 虫号: 836307
- 注册: 2009-08-29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
3楼2009-12-04 23:43:38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