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10 | 回复: 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请教:关于传感器方面的会议
|
|||
| 想投一篇会议,最近有什么会议吗?投会议之后还能投期刊吗?谢谢!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★ ★ ★
飞扬2282(金币+3,VIP+0):感谢提供~~ 11-30 16:49
飞扬2282(金币+3,VIP+0):感谢提供~~ 11-30 16:49
|
工业或者自动化的有很多会议,应该都可以投吧。。。 发了会议是可以扩展后投杂志的。。。 看看这些吧 http://www.iacsit.org/cmae/cfp.htm http://www.icia2010.org/Home/Home.aspx http://www.icecemeeting.org/chinese/dates.html http://www.cs.ualberta.ca/~icma2010/ |
2楼2009-11-30 16:35:0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