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16 | 回复: 2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chenli01 的 4 个金币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丙烯酸纯化之后?
|
|||
|
我想问大家一下,一般你们是用什么方式纯化丙烯酸的? 还有我想蒸500ML丙烯酸,但是到了250ml之后就很难再蒸出来,这是怎么回事啊?最后我发现剩下的丙烯酸为什么变成蓝色的(我加了铜粉做阻聚剂),发生了什么样的化学反应啊? [ Last edited by dfq0730 on 2009-11-26 at 17:23 ] |
» 猜你喜欢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6人回复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★
chenli01(金币+1,VIP+0):我用的就是减压蒸馏啊,还是这样的~~~ 11-29 20:42
chenli01(金币+1,VIP+0):我用的就是减压蒸馏啊,还是这样的~~~ 11-29 20:42
|
本帖内容被屏蔽 |
2楼2009-11-27 09:22:40
hb_zhangxd
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3801.8
- 帖子: 337
- 在线: 16.3小时
- 虫号: 854893
- 注册: 2009-09-2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
3楼2009-11-27 09:54:4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