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52 | 回复: 1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求C-O-Si键和C-NH2的结合能
|
|||
| 最近做了XPS的表征,因为要证明C-O-Si和C-NH2的存在,要对C1s,Si2p和N1s的谱图进行分峰处理,但找不到相关的资料,所以在这里寻求大家帮助,最好能列出参考数据的文献,谢谢。 |
» 猜你喜欢
评委有多少概率知道其他专家手中有哪些人的本子?
已经有4人回复
E0414, 我的本子有没有希望?
已经有17人回复
青A35岁以下通知答辩了吗
已经有4人回复
小城的小雨
已经有3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5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4人回复
雷雨
已经有3人回复
wuaiyou
铁杆木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0 (幼儿园)
- 金币: 5077.8
- 散金: 12
- 红花: 2
- 帖子: 370
- 在线: 140.5小时
- 虫号: 561778
- 注册: 2008-05-22
- 性别: GG
- 专业: 高分子物理与高分子物理化
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 ★
麋鹿迷路(金币+3,VIP+0):谢谢 11-26 08:47
麋鹿迷路(金币+7,VIP+0): 11-28 13:00
麋鹿迷路(金币+3,VIP+0):谢谢 11-26 08:47
麋鹿迷路(金币+7,VIP+0): 11-28 13:00
|
C与不同的原子的结合能是不同的,分峰一般做XPS时就帮你分好了,如果要自己分,也可以用分峰软件。 建议到这个论坛http://www.instrument.com.cn/bbs看看,里面有很多关于XPS资料。 |
2楼2009-11-25 16:38:20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