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864 | 回复: 5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xfly9926 的 3 个金币 | |||
xfly9926金虫 (小有名气)
|
[交流]
【求助】电沉积中氢气的析出电位怎么算?
|
||
|
电沉积金属Pd,溶液是2mMPdCl2, 加HCl 调节PH值到2. 使用Ag/AgCl参比电极,请问如何计算H2在什么电位下析出? 析出电位是否使用nernst方程?过电位的影响如何啊? 我是菜鸟,请高手指导. |
» 猜你喜欢
1
已经有21人回复
储能与电子材料课题组 招收硕士 or 博士研究生——以色列理工-GTIIT联培
已经有19人回复
分析化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135人回复
意大利卡梅里诺大学 Marco Giorgetti 教授课题组招收同步辐射方向CSC博士生、博士后
已经有15人回复
江西师范大学化学与材料学院能源光催化团队招博士1名,欢迎联系报名
已经有0人回复
书籍和论文
已经有1人回复
弗吉尼亚理工大学李腾飞课题组招聘电催化博后和博士生
已经有0人回复
锆合金吸氢材料
已经有0人回复
求助电化学测试原理,电化学测试技术分析等PPT
已经有0人回复
2楼2009-11-23 08:52:30
xfly9926
金虫 (小有名气)
- 应助: 5 (幼儿园)
- 金币: 1194.5
- 散金: 250
- 红花: 2
- 帖子: 294
- 在线: 272小时
- 虫号: 557680
- 注册: 2008-05-13
- 专业: 无机纳米化学
3楼2009-11-23 10:49:13
4楼2009-11-23 16:37:34
5楼2009-12-03 11:01:38
stormxuhao
至尊木虫 (知名作家)
- 应助: 176 (高中生)
- 贵宾: 2.445
- 金币: 15395
- 散金: 28663
- 红花: 95
- 沙发: 11
- 帖子: 8257
- 在线: 1086.4小时
- 虫号: 165633
- 注册: 2006-01-13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污染控制化学
6楼2009-12-03 12:31:51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