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    

查看: 22  |  回复: 0
【悬赏金币】回答本帖问题,作者qingkong0122将赠送您 5 个金币

qingkong0122

新虫 (正式写手)

[求助] 胰岛素的实验室表达

目前要开展一门实验课,想要表达胰岛素这个蛋白,要求表达出来的胰岛素是有活性的,而且实验室比较容易实现的。
求教各位大佬,是用大肠杆菌表达比较好,还是用酵母表达比较好呢?还有使用哪种质粒比较好呢?
本人比较熟悉用大肠杆菌进行表达。
回复此楼

» 猜你喜欢

已阅   回复此楼  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
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qingkong0122 的主题更新
不应助 确定回帖应助 (注意:应助才可能被奖励,但不允许灌水,必须填写15个字符以上)
信息提示
请填处理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