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25 | 回复: 0 | ||
| 【悬赏金币】回答本帖问题,作者qingkong0122将赠送您 5 个金币 | ||
qingkong0122新虫 (正式写手)
|
[求助]
胰岛素的实验室表达
|
|
|
目前要开展一门实验课,想要表达胰岛素这个蛋白,要求表达出来的胰岛素是有活性的,而且实验室比较容易实现的。 求教各位大佬,是用大肠杆菌表达比较好,还是用酵母表达比较好呢?还有使用哪种质粒比较好呢? 本人比较熟悉用大肠杆菌进行表达。 @药道人 |
» 猜你喜欢
阿西替尼杂质
已经有0人回复
在线求助,急!!!请问哪里可以做磁性纳米材料的高分辨透射电镜的测试表征呀?
已经有5人回复
药理学论文润色/翻译怎么收费?
已经有276人回复
盐酸贝西沙星
已经有0人回复
姜黄烯杂质
已经有0人回复
克立硼罗
已经有0人回复
米拉贝隆
已经有0人回复
SPME-GC-O-MS
已经有0人回复
福州大学李兴淑教授课题组急招博士研究生
已经有9人回复
Liquid Chromatography-Mass Spectrometry Analysis of Small Interfering RNAs
已经有1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