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705 | 回复: 5 | |||
| 当前主题已经存档。 | |||
[交流]
【求助】fluent模拟层流
|
|||
|
我有一个圆柱体在密封体内旋转,圆柱体与密封体内充满气体,如果它们满足层流的条件,那么我在fluent内能否只设定条件(不首先假定其为层流)就可以模拟出层流? 我现在了解的是fluent只能先假设为层流或湍流然后模拟,但是其能否在设定一定条件后主动判断是湍流或层流?该怎么模拟? 谢谢 |
» 猜你喜欢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看《给阿ma的情书》有感
已经有10人回复
2026年WR青拔进展
已经有7人回复
中!中!中!
已经有10人回复
会评什么时候开始?
已经有4人回复
国自然申请五篇代表作大比拼,感觉这个是最重要的
已经有12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4人回复
咨询
已经有3人回复
力量1935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2 (幼儿园)
- 贵宾: 0.01
- 金币: 1053.6
- 帖子: 348
- 在线: 27.8小时
- 虫号: 640930
- 注册: 2008-10-30
- 专业: 分离过程
- 管辖: 仿真模拟
2楼2009-11-20 07:59:57
wgfjcy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5159.5
- 散金: 805
- 红花: 1
- 帖子: 783
- 在线: 47.9小时
- 虫号: 511952
- 注册: 2008-02-2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有机合成
3楼2009-11-22 14:04:47
4楼2009-11-23 22:54:54
wgfjcy
金虫 (正式写手)
- 应助: 1 (幼儿园)
- 金币: 5159.5
- 散金: 805
- 红花: 1
- 帖子: 783
- 在线: 47.9小时
- 虫号: 511952
- 注册: 2008-02-26
- 性别: GG
- 专业: 有机合成
5楼2009-11-23 23:43:38
6楼2010-03-29 17:21:54











回复此楼