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4小时热门版块排行榜    

查看: 155  |  回复: 0

newtonwin

新虫 (正式写手)

[交流] 水处理新手请教总碱度检测仪测量结果偏低的可能原因

最近用总碱度检测仪测水样时,发现结果总比之前偏低,重复性也不太好。我平时可能忽略了温度控制和试剂余量检查,管路里偶尔有气泡就直接测了。是不是我哪儿没整对?求各位同行指点一下规范的操作和校准细节,谢谢了!
回复此楼
已阅   回复此楼   关注TA 给TA发消息 送TA红花 TA的回帖
相关版块跳转 我要订阅楼主 newtonwin 的主题更新
普通表情 高级回复 (可上传附件)
信息提示
请填处理意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