| 查看: 1855 | 回复: 0 | |||
| 【有奖交流】积极回复本帖子,参与交流,就有机会分得作者 18070164016 的 5 个金币 | |||
18070164016新虫 (初入文坛)
|
[交流]
加成法制备硅橡胶,难脱模
|
||
| 利用端乙烯基硅油(粘度10000cSt,乙烯基含量约为0.1598 wt%)、含氢硅油PMHS(含氢量约为0.505 wt%)、Karstedt催化剂、少量抑制剂3-丁炔-1-醇制备了硅橡胶,现已尝试不同反应物比例(乙烯基物质的量:氢的物质的量=0.6、0.8、1、1.2、1.5、1.8、2),不同固化温度(100、150℃)、不同固化时间(10min、0.5h、1h、1.5h、2h、22h)、不同模具(聚四氟乙烯、玻璃、离型纸)尝试成膜后,硅橡胶薄膜都无法揭下,稍微一用力膜就破了,但是用刮刀可以挂下一条样品,用手拉,拉个两三倍没什么问题,只是力不大,请问各位大佬有什么好的办法能脱下完整的一张膜吗?感谢感谢 |
» 猜你喜欢
27年博士招生信息
已经有7人回复
无聊看看时间戳打发时间
已经有6人回复
无聊看看filecode
已经有8人回复
求推荐期刊,重谢
已经有4人回复
有机能跨方向申博吗
已经有3人回复
求助!!
已经有4人回复
kh550接枝Sio2失败求助
已经有3人回复
职称论文投稿
已经有12人回复
反应求助
已经有6人回复
基于自然哲学类比的风化壳型稀土矿
已经有16人回复











回复此楼